close

   Uniqlo在日本大賣,我第一次到店面去看時,完全沒升火,甚至默默想有什麼好逛。(現在跪地懺悔ING,原諒我的不識抬舉((淚)))自從第一次被$79的綿T燒到後,便中了Uniqlo的毒,一買成主顧,而今相識一年就有六件單品(嘿嘿)。

  

  首先出場的是新品小白,是白色牛仔褲(WOMEN SKINNY FIT STRAIGHT JEANS)原價$299,我$59就撿到,太超值,愛死你了。

 

有精緻的扣扣,寫since1984,是店家在1984年開的意思嗎?

 

有YKK拉鍊,YKK是日本拉鍊大牌,很好拉。

 

還有我手痕去撕的減價貼紙,$299->?(撕不出來)->$199->$99->$59,減價四重奏。

還有產地在越南的資訊,不是在中國製。

 

同場加映一年前燒到我的T恤。

 

很愛這件,質料一級棒,穿了一年也沒有走樣,在BXXXXXX運動品牌也同期入手一件,洗2次已走樣(怒)。

 

還有這件。

  希望大家喜歡,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