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5  

IMG_3475

  首頁一次又一次的紙膠帶文,令我認識到世上有如此可愛、方便、易用(魚:我如何看都是浪費。)的紙膠帶。本來香港書局沒有如此吸引人之物(!?)有如吸血彊屍般,每每經過一次,銀包都會出血。現在出現了,為什麼這麼可愛><

IMG_3476
  有自知之明,不特別去找它們,偏偏有一天,因為要找2013年的手帳,進了三聯,再不能出來了。我看到了一架紙膠帶!!!(比起上次去香港誠品看到的一整桌滿滿的,是很弱,不過第一次見到,念念不忘。)好像選了幾捲,又全部放下(內心上演打鬥劇ING)如是者,三數次,被魚先生拖走了。(泣)

  隔天就回鄉處理白事。

IMG_3473

IMG_3474

  一回到港翌日,就跑到初遇的地方,買了4捲。(仍然選了接近半小時,櫃姊說的是非我統統入耳了XD)

IMG_3474  

  就是1-4號佳麗。之後再見純色的妙用,又默默敗了5號一套三捲。

  隔兩天再逛,失心瘋想拿6MMX3的另一個色號,及粉X金色的毛線,最後這個非MT出品的小兔先生勝出了。我很愛他,上篇淘寶他都有出場耶。今日本來想去再會會紙膠帶,因為天色黑得像快下雨,只好作罷。(最近還轉涼了,怪怪的天氣。)
P.S: 小兔前段翹起並非品質問題,是我不捨得下刀的原貌膠帶=W=

       及我再找不回MT2013粉粉的毛線球,我後悔當時沒買T^T
  1-5號都是MT出品,應該大家都知道MT大人吧?mt---masking tape是紙膠帶界堪稱王,以紙質完美及圖案多變來收服了一眾紙迷心。

IMG_3477

  這是魚先生進貢的。太美了,不捨得拆。

IMG_3478  

  這次被推坑血淋淋的過程太可怕,沒事不要上PIXNET首頁,燒死人沒命賠。

  下次也許是紙膠帶無性繁殖的紀錄,看樣子很有可能生出來。(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king mt 紙膠帶 香港
    全站熱搜

    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