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雙11雙12,是我第一年懂淘寶後掉的大坑。很害怕那張年尾結單,告訴自己有多敗家。

但是錢花了,當然要挑好物分享分享。

不用多廢話,立即看!

第一家:慢客生活

可愛口袋里貓咪蘋果6 5s iphone6s plus原創意手機殼鐵盒禮品裝

iphone6s 114.JPG 

iphone6s 115.JPG 

包裝很仔細,這個檸檬盒子只是包裝而已。

iphone6s 116.JPG 

真正的貨物。

iphone6s 117.JPG 

是一隻含羞答答的小貓咪。(某魚:明明目露凶光,快逃!)

iphone6s 118.JPG 

還有一本小禮物。

iphone6s 119.JPG 

在雙11入手便宜了RMB5-6元,不多,但本身也不貴。

這家有很多文青手機套,喜歡的可以去看看。


第二家:MUID生活產品自營店

MUID帶燈LED化妝鏡台燈 化妝鏡子 置物 台燈3功能 聖誕禮物送女友

這個很值得入手!!!!


iphone6s 171.JPG 

它有三隻色,白、粉紅及薄荷綠。

本來想要白,但看了別人的評語,說白色很容易磨擦有花痕,我粗手粗腳就不要想了。

薄荷綠粉嫩嫩,跟圖片完全一樣。


iphone6s 173.JPG 

沒有開燈。

iphone6s 174.JPG 

可活動的鏡子。

iphone6s 175.JPG 

開燈,而且可以調光度,本來淘寶上沒有描述,是我在掉包裝盒子前看到。

說到包裝盒,包裝很用心,有一個乾淨的盒子,有說明書,跟專櫃貨一樣,絕對可以去送人。

iphone6s 176.JPG 

鏡子燈。

iphone6s 177.JPG 

iphone6s 178.JPG 

 這種燈很好,自然白光,臉上的瑕疵是一般鏡子照不到的。

本來以為自己皮膚保養得還算不錯,誰知道是普通鏡子的假象。

這個品牌我在買前作了功課,是大陸自家品牌,有很多淘寶店都有售。我選了一家自稱是該品牌的自營店,因為店內只有MUID的東西,而且只有四樣是仍有出售,不像其他店那麼多東西。

我認為這燈很值得入手,因為包裝用心,用途廣,貌美有氣質。而且很多評價說充滿電後用不到五分鐘,但我一拿回來,用了一個半小時還有電,可能是看運氣。運氣不錯!!!


小提醒

*用USB差電,但是原裝是不會送插頭,我自己拿拎APPLE的用
*充電線都幾長,應該有1米,想知可以問店家
*有2種燈,鏡面是白光,下面是黃光,黃光可調光度(長按)
*置物盤算是易花的材料,細看有花痕,但不顯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淘寶
    全站熱搜

    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