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萬歲!!! 


  工作非常辛苦,不買買東西,實在活不下去。


  今天來分享2件新入手的東東。


  第一件又是UNIQLO,今次入手價位較低的襪褲,我仔細地跟同款Legging比較過,都是酒紅色的,直紋,我買的是95%尼龍,而同款Legging則是65%綿及30%尼龍,價位分別是HKD39與HKD79,差了四十個大洋,外表卻非常接近,故我怕酒紅色是雷品,買價低的比較明智。


IMG_3097


  第二件是一見鍾情的牛仔襯衣,Cutting很合,立馬瘦一兩公斤,不誇張,在元朗小店入手,是樣版貨,故有一些些不完美。我也沒在追求完美啦。


IMG_3098


  有穿過的痕跡 下圖的小皮革很醒目,還有可愛的小蝴蝶。連扣子都是美美的,很像小珍珠。


IMG_3099


  有一沾污了的地方,沒洗過,不知會不會掉。


IMG_3100


它是土耳其牌子,Bsk,在香港都有分店,但網上的商品,我都沒有感,即使是MODEL穿上同一款衣服,很奇怪><


有空可上上bershka.com去看看。


IMG_3101  


  今天來到這,希望有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