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7

  收到包褢了,但今次不是我敗家,是抽獎中的!!!

  應該是夏天時的抽獎,是造型品LUCIDO-L的。收到郵遞通知時也忘記了此事。

IMG_0259

  中了曲髮髮蠟,我很喜歡瓶子的綠色,清爽的美。

IMG_0263  

  好像蠻適合我的需要,最近在學習使用捲髮器,配上使用的效果可能更好。

  不過我實在不懂處理頭毛,上學都是以直髮為主。

  還有,我也有不少LUCIDO-L的產品,抽中我真的是對吧,忠實顧客!

IMG_4121  

  LUCIDO-L全家照。

  連定形噴霧都是他們家,真的很好用,不會變麵條頭,也不會香料太重。

  那瓶胖胖的蓬鬆粉就真的不懂用,常常弄了就沒弄沒差。

  下次抽獎記得也要抽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