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面膜全是自購或親友贈送。

夏天是敷面膜的好時間,涼涼的,消暑解渴!

1. Innisfree

image  

It's real系列

在韓國回來後對這個牌子的好感度提高了!

用過青瓜,保濕理想,不敏感,精華都足夠。

上圖的茶樹因為最近沒有痘痘問題,未有試用。

在六月有會員買一送一優惠,但我連一片面膜都見不到,可見深受大教家歡迎。

亦有用過紅酒,紅酒比較貴,面膜紙都是棉質,大量精華,保濕度高。

最差是他家的海藻啫喱狀面膜,乾到不行,完全沒有保濕的感覺。

2.  Faithin face

image  

這個都是韓國帶回來的!在韓國買價錢優惠太多,香港買三片的價格等於韓國十片。但是只有一款選擇,就是圖中的收毛孔。

我個人認為收毛孔是比保濕那款更好,我用保濕感覺都是太乾。

兩者都是啫喱面膜,我推介上圖的!

亦在韓國買了眼膜,保濕,溫和,放上唇部都沒有中毒,順便敷嘴巴。

3. A.H.C.

image  

在明洞shara shara購入的美白面膜。一盒只有三片。

保濕理想,美白就看不見。

4. Shara shara

image  

眼膜自購,但未用過,好像是眼鏡形狀。

image  

朋友的手信。亦未使用。

但我用過他家免費派的面膜,有男明星印在上面的。真的乾到面膜紙都不濕潤,完全沒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韓國
    全站熱搜

    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