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0-pola  

  她完全是一個意外,從未在我的敗家清單中出現過。

  她是魚先生的生日禮物,卻被我接收了。

  她很像玩具,卻是灑金錢的玩具。

  自從她住入我家後,我開始瘋狂爬文,看到的不是勸敗,而是勸停文。她非常難用,對於像我只會接快門的人來說,她是一個極易失敗的相機,因為沒有陽光而按下快門,只是浪費底片的行為。對,買底片要錢,沖曬更要錢。而且她吃120底片,只有12/16張相片,萬一曝光不足,可能只有一兩張可看...天呀,真燒錢呀~~~雖然安好了底片,仍未真正使用,也未知會不會愛上她。

  但是敗家魂又出現了,好想幫她買拍立得的機背,拍立得的機背,拍立得的機背!!!那機背大約等同一個全新的拍立得相機的價錢,只好默默算手指,誰有機背而不用,送我吧~是沒可能。二手價賣我,我願意收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片
    全站熱搜

    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