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慾好可怕,常常外出都會帶衣服回家。幸好是捐了一大堆衣服,不然衣櫃爆炸了。

  最近,看了SALAD的袋大概4-5次,帶魚先生去都有最少3次,所以魚先生受不了,說會買給我當上年加上今年的生日禮物。(嘴角上揚ING)為什麼上年的生日禮物都可以加進來,因為魚先生沒有正式送嘛。雖然平日他都有送我很多不知名燒到我的衣服,但加上「生日禮物」就是不同。

29  FROM http://www.tough.com.hk/eng/

  登登!就是它了。流蘇加上設計,我是很愛啦。不過要$$$$$,一直在觀望中。真正的名牌MIU MIU等,更沒錢敗,只好去門市摸摸。(SALES姊姊:哪來的色老頭!?)所以它的價錢比名牌平,又比一般袋貴。之前的MIA包,我也很喜歡(變心ING),但因為我想敗一個真皮包包嘛,只好捨去(含淚)。

  網上R&BB的包包本來也是有候選之一,但是因為它在台灣,沒有實物試,一但收到不喜歡,郵費的一大堆加上更煩人,所以對它很抱歉。有興趣的,自己找瑞d的BLOG看看,有很多美美的穿搭。

  等收禮物中。

 


arrow
arrow

    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