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青春期開始,最先報到的是一眾黑頭們,同學提議用去黑頭洗臉奶,磨沙那種,對我深埋毛孔的黑頭幫助不大,反而用在身體去角質,很好用😜。
期後又嘗試用蛋白敷面,用黑頭貼,用針清,都無法令黑頭離我而去,它們太愛我了。不過意外敗了這個產品,頑固的黑頭終於被我逼遷了。讓我們看下去。

IMG_3130

左:杜松子瘦面排毒面膜

右:海藻抗菌淨化面膜 

警告:以下圖片有驚嚇成分,小心服用。

 

 

 

 

 

 

 

 

IMG_39

很猛吧,我是主要用 杜松子瘦面排毒面膜,因為另一支是新買的。

步驟:洗臉->用杜松子瘦面排毒面膜->敷著洗澡->10分鐘後->洗掉

完全省時,好用。

直接接LINK就可以到網上購物,好物一枚,重要是才HKD26,大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去角 毛孔 海藻 抗菌
    全站熱搜

    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